冒险火

极•光

梦到极光了

梦见它就在老家天台的一扇门外

其他人都聚在红色的窗前

只有那扇透过绿色极光的门吸引我

我可能失了神智

不顾身后组织我的叫声

冲出那门


是可以伸手碰到的那种距离


我可能在空中停滞了0.0001秒


被温柔绿光包围


我身边的黄绿色极光


是我见过最美的光景


在那一瞬间


我好像被撕裂


被穿越到了北极


我可能长这么大从没见过这么美的景


梦中的场景真实得可怕


ΞΞΞΞΞΞΞΞ


我被吓醒了,看到从床帘缝里透进来的光,赶紧拿被子捂住我的头,过了好几个小时我脑袋里无数次想起冲出门的那瞬间,世间绝美的光景,将我温柔包围,又温柔撕裂。


如果有机会,我一定会去北极看看。



评论